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04 阅读量:0

  31日,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在博文楼北1108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梅受邀列席会议进行指导,会议由曾菲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通过个人自学、谈心谈话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全体党员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围绕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进行全面的总结,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由范艳霞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勋,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范艳霞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刻解读,并激励青年学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会上,党支部书记范艳霞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1年度党支部建设进行了梳理总结,针对问题,向支部党员大会做了报告。并对今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之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梅同志在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程序完备,同志们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取得了较好的会议效果。之后,她对每位同志进行了现场点评。同时提出希望:党支部是凝聚党员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的战斗堡垒,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提升支部活力。三是要完善“一支部一品牌”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凸显品牌亮点,充分展示支部党建工作风采。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开诚布公,真挚诚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帮助分析查找原因,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切实达到了此次会议自省—团结的目的,支部将根据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洪梅副书记的要求进行落实和提高,党员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