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15 阅读量:0

  2022110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在博文楼南10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波涛主持会议,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崔景祥和段酬苍参会指导。  

  会上,李波涛同志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根据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中涉及到的问题的落实情况做出总结。 

  崔景祥同志先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李波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议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进行,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崔景祥同志对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氛围和谐,党委委员谈心谈话到位,检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深刻。杨鑫铨强调指出,旅游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做好年度各项工作,营造了学院风清气正的发展生态。

 

  李波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杨鑫铨同志和崔景祥同志对学院建设发展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对促进学院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分析了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了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使学院工作更具活力和创新性。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