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阅读量:0

  69日,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博文楼南905教室召开。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波涛、副书记洪梅、各年级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范艳霞同志主持。 

  

1李波涛书记讲话

  党委书记李波涛围绕“永葆党员本色”、“常怀感恩之心”、“不懈拼搏奋斗”、“积极创业就业”、“注重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进入社会后,要有“上知天宇,下接地气”的精神,紧跟时事,深入基层,增进与群众的感情,要牢记母校“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告诫党员们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彰显青年的朝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将个人目标与具体实际相结合,将个人需要与祖国发展相结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分别由生态旅游学生党支部、智慧旅游学生党支部、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会展经济与管理学生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大家从结合大学四年的工作、生活、学习,分享了她们的感受,表达了她们作为党员,在未来步入社会后,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期望。

  

2 会议现场图

  之后,洪梅副书记作了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带头文明离校,做到安全顺利的毕业。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及转接中的注意事项,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祝福。最后,带领全体到会的党员同志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3洪梅书记带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给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思想上的教育与工作上的指导。使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与大局观念,为今后更好地融入新的党组织、融入新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