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旅游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阅读量:0

  69日下午,我院于博文楼南905教室召开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蔡洁、科长王玉璇,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蔡洁宣读了《关于同意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院党委书记李波涛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题为《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不懈奋斗 为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再创新业绩》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上届党委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阐述了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党建工作的任务和目标,提出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推进学院发展、全心服务人才培养、全方扩大办学影响等四个方面的努力方向。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推进省委“三高四新”战略、落实学校党委“三四五”发展战略与学院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锐意进取,团结奋斗,为奋力建设全国一流、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旅游学院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李波涛、洪梅、罗芬、胡旭晖、徐美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梅同志致闭幕词,宣布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正式结束。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