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活动
旅游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汨罗文化旅游调研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10 阅读量:0
   2020127日,为落实学校与汨罗市领导关于加强校市合作的意见,应汨罗市政府领导邀请,旅游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汨罗市举行工会活动,对汨罗市的文化旅游进行调研指导。汨罗市副市级干部吴侃陪同调研。
  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文、院长钟永德带队,吴侃热情接待了我院老师,并带领大家到屈子文化园、长乐古镇、白水镇西长村生态蓝莓产业园三地考察。

  每到一地,专家们都认真参观学习,感受屈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力量,体验乡村旅游蓬勃发展来势,了解地方政府发展文化旅游的思路和举措,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知名旅游专家钟永德教授为长乐镇提出的“长沙快乐,往北长乐”的口号,得到当地政府的肯定。此次活动,开拓了教师视野,提供了社会服务,加强了校地联系,为促进我院乃至我校与当地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