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教学教务
实验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实验教学平台
东莞长安海悦花园大酒店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07-02 阅读量:0

2012年5月3日,东莞海悦花园大酒店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志平女士来我院与学生进行了专业讲座,参加讲座的有饭店教研室谢可夫主任,实习就业办主任胥俊老师及201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讲座由谢可夫主任主持。

王副理给大家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安排,酒店的特色以及酒店接收学生实习就业的优势。对酒店的基本情况进行完介绍后,王副理以其本人作为我院2002级的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给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从实习到毕业到工作直至目前做到酒店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工作岗位的历程,以其亲身经历给学生做职业规划和引导。宣讲同时,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向询问酒店职业经理人的职业规划以及到酒店发展的前景和注意事项,例如:如何最快成为酒店督导管理层?贵酒店能够给实习生提供轮岗的机会等等。王副理认真、诚恳的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并诚挚的邀请同学们到酒店实习以及日后到酒店工作。

东莞海悦花园作为我校酒店管理专业的长期合作单位,培养和造就许多优秀的酒店员工和职业经理人。酒店高层特别关心我校学生的成长,积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作为具体措施之一,酒店董事长每年为我院贫困学生私人捐助两万元的奖学金。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