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教学教务
实验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实验教学平台
北京钓鱼台山庄华天大酒店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07-02 阅读量:0

2012年5月17日下午,北京钓鱼台山庄华天大酒店餐饮经理龙芳芳女士来我院进行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有饭店教研室谢可夫主任,实习就业办主任胥俊老师及201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讲座由胥俊老师主持。

龙经理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北京钓鱼台山庄华天大酒店是湖南华天大酒店在北京发展的第一家高档别墅式酒店。位于北京西三环中路8号,航天桥东南角,毗邻风景秀丽的玉渊潭公园,与中央电视塔相望,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龙经理以自身的发展经历为主导来引导同学们往职业经理人发展,同时也鼓励大家到北京发展。在讲座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龙经理一一解答,给同学们详细介绍工作、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的情况及经验,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搭建了企业和学校之间的桥梁,同时也为今年的实习安排提供了一家可以给学生提供高平台的实习单位。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