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旅游学院钟永德教授当选为湖南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7-06 阅读量:0

    2016624日,湖南省旅游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华天大酒店隆重召开。这意味着湖南省旅游协会成为湖南省省本级行业协会第一家严格按照湖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的实施方案》完成脱钩换届的协会。同时湖南省旅游协会也成为全国第一家与政府主管部门实现五分离、五规范的省级旅游协会。  

    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湖南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祥;湖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方明及湖南省旅游协会会员代表20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