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2016年国家级森林公园自然教育研讨班于长沙开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20 阅读量:0
   5月17日上午,由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承办的 “2016年国家级森林公园自然教育研讨班”在长沙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管理处处长俞晖主持,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副总站长杨连清、湖南省林业厅副厅长柏方敏、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朱道弘和湖南省林业厅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王明旭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国15个省市共60余名国家级森林公园管理和一线工作人员参加此次陪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自然解说的理论与实务、森林公园解说实操与技巧、森林公园自然教育系统设计、自然教育活动课程设计与实践等,授课教师分别来自大陆和台湾从事自然教育和环境解说研究的高校教师、培训机构负责人和森林公园管理主任。本次培训班将对学员进行考核,并为考核优秀的学员颁发“森林解说员”证书。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