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美国西弗吉尼亚教授邓金阳博士回母校参加研究生教学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14 阅读量:0

  1213日上午,美国西弗吉尼亚教授邓金阳博士回母校参加了我院研究生教学活动。首先,邓金阳博士与我院2017级森林游憩与公园管理专业研究生在文综楼南1002进行了座谈,就中美两国森林旅游现状等问题展开讨论。然后,邓金阳博士参加了在文综楼南1004举办的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为研究生们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邓金阳博士在钟永德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旅游学院新址并与学院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邓金阳博士本次回国主要目的是应邀参加12日由广东省旅游局主办的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旅游研究会,就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背景下推动大湾区旅游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 

  邓金阳博士是我校1987级森林旅游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为我院客座教授,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森林风景资源评价与利用技术、GISROS、休闲与游憩等领域研究,先后在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Journal of Sustainable TourismLeisure SciencesJournal of Leisure Research等国际知名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美国林务局、国家公园管理局等机构科研项目十余项,研究成果显著。 

(图一 邓金阳博士与17级研究生座谈)

(图二 邓金阳博士参加15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图三 邓金阳博士和钟永德院长合影) 

(图四 邓金阳博士与学院部分教师合影留念)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