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2015级国际旅游学生前往湖南海外进行课程实验学习和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24 阅读量:0

  2018523日下午2:30,我院2015级国际旅游方向的全体同学在彭姣飞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新华联海外旅行社(以下简称海外)总部进行旅游产品设计课程的学习,沟通和深入的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海外的研学部产品研发经理陈曦对研学旅行的概念、内容、基本性质等进行简单介绍后,然后从解读相关政策文件的基础上进行分析并讨论研学旅行产品的设计问题,最后陈经理向同学们展示了“秀甲天下-——喀斯特地貌,桂林研学旅行”的产品,深刻、直观地带动同学们了解研学产品的设计。

 

 陈经理介绍研学旅游产品设计知识

  “秀甲天下-——喀斯特地貌,桂林研学旅行”的产品的设计展示 

  第二环节:参观海外公司。由人力资源部龙柳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海外的工作场地,了解了海外的公司文化、发展历程。 

  

同学们参观海外办公室,感受办公环境 

  第三个环节:公司介绍及现场沟通。龙经理全面地介绍了新华联海外的文化、发展历程和所获荣誉并对同学的提问进行了回答,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性强! 

  

龙经理介绍海外企业文化 

  本次活动以“旅游线路设计实验课程”为契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新华联海外这一湖南龙头旅游企业,从它的办公环境到公司文化,从发展历程到所获荣耀;使同学们对于旅游产品的设计有更全面的设计思维、更广阔的视野。为他们即将到来的实习,提供了新的平台,也为其就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