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应邀出席万礼豪程院校联盟高峰论坛暨专家委员会首次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17 阅读量:0

  20181216日,应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中国旅游教育国际合作项目邀请,我院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周志宏教授出席了在桂林举办的万礼豪程院校联盟高峰论坛暨专家委员会首次会议。

  为了更好地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不断深化产教融合。通过万礼豪程项目构建酒店旅游专业跻身于一流学科的远大愿景,培养与造就一批批复合型优秀人才投身于服务行业,万礼豪程院校联盟高峰论坛暨专家委员会应运而生。万礼豪程项目总监董佳主持论坛和会议,万礼豪程执行董事Carl Winston、首席学术顾问杜靖德等万礼豪程中美教学、管理团队、万豪国际集团校园关系总监陈雪芬等以及七位专家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论坛和会议学习和分析了高等教育的最新政策、纲领性文件、专业学科建设趋势,就万礼豪程如何保持可持续发展、做到影响力与社会效益最大化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会议为万礼豪程成功迈入第二个五年计划制订宏观战略提供了建议,启发了万礼豪程团队成员新的思维,期待项目能够对今后的酒店旅游专业赋予新的活力,竭尽智慧与力量,激励教师、优化教育,为年轻学生创造似锦前程。

  我院自2015年成为万礼豪程合作院校以来,师生多次参加了项目的教师挂职、教学研讨会、酒店参观、嘉宾讲座、学生竞赛、教学资源分享等活动,有力促进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建设和发展。(旅游学院 杨芳)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