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自然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系列讲座二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8-13 阅读量:0

  2020731日晚8点,《自然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系列讲座:《湖南乡村旅游企业家精神的演变路径与培育对策调查报告》,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罗芬教授对“挑战杯”系列竞赛进行交流分享,由贺江华博士主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遵义师范学院等多所高校学生和社会从业人员参与了此次讲座,社会反响良好。 



《自然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系列讲座截图

  在讲座上,罗芬教授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两种形式:“小挑”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大挑”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向我们详细分享了两种竞赛的评审要素及注意事项,结合罗芬教授指导的第十六届“大挑”作品《湖南乡村旅游企业家精神的演变路径与培养对策调查报告》,为同学们参加新一轮竞赛时选题、调研、报告做出启发。最后,详细解答了在场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讲座是自然教育课程举办的第二场讲座,同样是向大家介绍大学生可参加的课外竞赛,旨在引导同学们多参加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高质量大学生竞赛,用刻苦钻研的精神,学有所得,提升自我。后续自然教育课程还会推出相关讲座,欢迎大家关注!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