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自然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系列讲座三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8-13 阅读量:0

  202087日晚8点,《自然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系列讲座:《天堂寨红色研学主题线路——小憨子成长记》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张清博士对“2019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进行交流分享,由贺江华博士主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遵义师范学院等多所高校学生和社会从业人员参与了此次讲座,社会反响良好。 



《自然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系列讲座截图

  在讲座上,张清博士首先对“天堂寨红色研学主题线路”进行了介绍与分享;其次对如何设计出能吸引评委的参赛作品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创新的内容、系统的框架、创意的命名、专业的排版;最后,对在场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 

  本次讲座是自然教育课程举办的第三场讲座,同样是向大家介绍大学生可参加的课外竞赛,本次讲座旨在对同学们的学习进行启发,引导同学们多进行思考,拓宽同学们的学习渠道,多多参与各种类型的竞赛活动,积累比赛经验与学术、实践知识。后续自然教育课程还会推出相关讲座,欢迎大家关注!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