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2020年《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0 阅读量:0

  为了推动新时代中国旅游高质量发展,研讨中国旅游研究的前沿理论与实践问题,《旅游学刊》以“中国旅游高质量发展与社会福祉”为主题于2020115-8日在广州举办了中国旅游研究年会。 

  本次会议由广州大学广东省城市与移民研究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承办。国内众多专家学者齐聚广州,我院唐晖老师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张阅、陈友慧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师生合影) 

  大会共设18个分论坛。唐晖老师在“旅游新业态与高质量发展”分论坛作了题为《基于旅游凝视的南岭徒步旅行者近景标注照片景观偏好分析》的学术报告,主要从研究地概况、数据收集与整理、景观维度偏好构建、Nvivo质性分析及照片编码、近景标注偏好内容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吸引了现场专家的关注与讨论。此外,张阅同学在本论坛作了题为《疫情前后游客行为与感知差异对比分析——以成都为例》的学术汇报。陈友慧同学在“会展与节事”分论坛作了题为《长沙会议型酒店空间布局研究》的学术汇报。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