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旅游学院楚材讲坛第二十八讲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顺利开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量:0

  1230日晚7点,旅游学院楚材讲坛第二十八讲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在博文楼北304报告厅顺利开讲。本次主讲人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智慧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唐晖博士。

  唐晖博士将此次讲座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唐晖博士根据这一年新冠在全球的密度变化以及以往人流众大的机场、街头而如今人员稀少的状态指出2020旅游行业正经受巨大重创。接着,唐晖博士指出在面对行业冲击时,我们需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职业,需要转型而非转行。最后,唐晖博士一方面通过共情,以大众的角度思考人们为什么不愿出行?并由此得出疫情之后旅游业具体应该如何调整并实现转型。另一方面以大量的事实数据和调查为基础,分析疫情过后将出现报复式旅游,我们需要把握机会,做有核心技术、辽阔思维的旅游人。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懂得了在旅游受冲击的现状下如何正确看待旅游行业,了解未来旅游行业转型的具体方向,并对旅游行业发展有了深刻的思考。 (文字:金娟 图片:邓思婧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