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旅游学院楚材讲坛第二十九讲“酒店职业发展规划”顺利开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阅读量:0
   57日晚,旅游学院楚材讲坛第二十九讲酒店职业发展规划在树木楼002教室顺利开讲。本次主讲人是现任苏州W酒店房务副总监王伟先生,我院近三百人到场参加。

 

  讲座伊始,王伟先生用故事性的语言介绍自己的职业经历,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王伟先生从“whywhatwhenwhohow”五个方面展开讲解。首先,他认为同学们需要“自我认知、行业认知、岗位认知”,并点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其次,主讲人对职业发展的概念做了详细阐述,并指出现在就应开始制定职业发展规划。王伟先生表示我们需要通过态度、目标、方法与行动来获取成功,并介绍了他整理的“逐梦五要”,即积极的态度、强健的体魄、睿智的头脑、坚毅的品格和感恩的心态。最后王伟先生分享了W酒店的员工培训以及酒店特色,并对同学们关于酒店方面的困惑进行细致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认识到职业发展规划对人生的重要性,也知道该如何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同时,同学们对酒店职业的发展路径有更清晰的了解。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