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旅游学院楚材讲坛第三十期顺利开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阅读量:0
  旅游学院楚材讲坛第三十期于6月3日晚七点在博文楼北304报告厅开讲。此次楚材讲坛的主题为“何不找些乐子”,主讲人为旅游学院2017届毕业生、明基中国总部明基投影机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营销主管韩嘉悦。

 

  韩嘉悦围绕职场经历展开讲解。她认为,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职场都要做到以下四个“I”。“If”要憧憬,有想法;“Idea”要提出问题并成为答案;“Important” 要聪明和勇敢,勇气是一切的开始;“Interesting” 工作与生活要快乐,且不应将两者分割。此外,她表示,同学们要学会判断什么事情更重要,应该把时间花在有意义的事上。分享结束之后,韩嘉悦向同学们提供了明基公司的招聘信息,主要招收市场类、电子商务类、综合管理类的实习生,同学们纷纷举手咨询相关事宜。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明白大学时应该要把握当下的同时,了解了现实的职场生活,收获了许多实用的职场生存干货。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