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智慧旅游讲座如期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量:0

  617日晚上,湖南畅旅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肖洋应我院智慧旅游系的邀请,在生科楼003教室为我院2018级、2019级和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国际旅游方向、旅游信息化技术与管理方向、智慧旅游方向做了专业讲座。讲座的主题是智慧旅游沿革与变化。 

  肖总监结合工作中的案例给同学们分享了智慧旅游建设的内容和应用场景,从不同角度给大家介绍旅游行业在信息化发展方向所遇到的问题、难题,总结了智慧旅游的发展沿革和变化。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专业性强,并有一定的前瞻性。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智慧旅游的内容、应用场景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讲座对大家今后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发展也有一定的帮助。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