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楚材讲坛第三十三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阅读量:0

  1221日晚19时,旅游学院楚材讲坛第三十三讲媒体视角下,文旅行业的创新营销思路在博文楼北304报告厅顺利开讲。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湖南经视文旅营销中心策划执行部总监杨颖,旅游学院近四百余师生到场参加。 

  首先,杨颖简单介绍了湖南经视,提到湖南经视是创意策源地、主流媒体以及融媒新时代的新经视。其次,她从多角度、多层面论述了湖南经视适合做文旅的原因,用“今生经视文旅缘”概括了湖南经视与文旅的关系,讲述了湖南经视与文旅的缘分,并特别指出“媒体是具备做文旅的基因和优势”这样一个观点。然后,杨颖运用案例分析,分享了文旅行业的创新思路,她指出文旅行业创新需从内容创新营销、活动创新影响和平台创新营销三个方面入手。最后是观众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提出自己关于文旅行业创新营销思路的问题,杨颖及其团队成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回答。 

  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们对文旅行业的创新营销思路有了新的启发,对文旅行业如何创新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切实加强了学生对课堂之外的知识的学习。至此,本期楚材讲坛圆满结束。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