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我院留学硕士生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阅读量:0
  10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我院留学硕士研究生Miriam Nana Serwa Fei与学校其他留学生合作创作的 “AF.Inspirant Talent”项目喜获国家银奖,是湖南省在本次大赛国际赛道的最佳战绩。另外,我院留学本科生Qutaiba创作的项目“Chinese-Russia Seal Road”获得本次大赛的铜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大赛事,是目前我国境内高等教育领域影响最大,成果最丰富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本次大赛共有109万个团队近457万名学生参加,涉及国家和地区124个,参赛院校4093所。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