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阅读量:0

  101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盈科杯”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在湖南文理学院举行,来自省内29所本科院校129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再创佳绩,成绩喜人,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作为省内旅游专业最高规格的学科竞赛,今年的主题为“常德市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与实施策划”,要求参赛队围绕竞赛主题,选择为推荐的研学基地进行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与实施策划。我院选派5支队伍15名学生参加比赛,全部进入复赛,其中3支队伍闯入现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由刘江龙、刘艳老师指导,蒋文倩、张雯欣、严家虹同学创作的作品“开心‘地’学”以及由张清、吴江洲老师指导,周婧怡、陈敏琪、曾瑶瑶同学创作的作品“城头山密码”双双荣获一等奖;由张清、吴江洲老师指导,周海燕、李司琪、张萌同学创作的作品“问道桃花源”获二等奖;由魏昕、吴江洲老师指导,李颂楠、方仲楷、俞罗琦同学创作的作品“探索家”队和郭锦文、张悦、陈玲珊同学创作的作品“向阳而生·创造营”队获得三等奖,同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是我省本科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学科竞赛,我院连续多年荣获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重视对学生动手能力及运用旅游学科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培养。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