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我院选手获得第五届尖烽时刻酒店模拟软件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17 阅读量:0

  由芬兰CESIM公司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主办的第五届尖烽时刻酒店模拟软件大赛的决赛在126日晚落下帷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熊丽娟老师带领的quartermaster团队(伍雅倩、刘书文、黄昕汝、曾恬)获得一等奖,和尖烽巧克力海报以及最佳上镜奖两个单项奖。

  本届赛事全程通过互联网进行,使用CESIM模拟平台,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共有105所高校的712支队伍参加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10支队伍全部闯入复赛;决赛最终在47所院校的48支队伍中进行。决赛阶段,在经历线上模拟,英文团队介绍,商业展示等多个环节的比拼后,伍雅倩同学为队长的quartermaster团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本次决赛的一等奖,本次冠军由广东财经大学捧得。

 

  这次比赛,调动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地激发学生的潜能,培养了合作精神,理解不同的价值观,提高了学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