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喜报!旅游学院夺得校第八届“陶铸杯”辩论联赛决赛冠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阅读量:0

  为建设我校优良学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1220日晚,第八届“陶铸杯”辩论联赛决赛在博文楼南304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洪梅、团委书记范艳霞以及多位专业的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中,我院辩论队与经济学院辩论队就“当代年轻人面对焦虑应该逼自己一把还是放自己一马”的问题展开辩论。双方选手在立论、驳论、自由辩论等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赛场气氛热烈紧张。旅游学院代表正方观点以清晰的思路、敏捷的反应、犀利的言辞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随后的环节中,两队激烈交锋,势如破竹,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我院辩论队乘风破浪,以32的优势夺得冠军。同时,正方三辩选手李雪枫同学也因其沉着巧妙的反应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最后,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实战研究专家、长沙凌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清浓老师对两队的表现进行点评,总结本场比赛中的亮点,并分享了他自身的辩论经验以及对辩手们的建议。同时,评委们希望同学们能从辩论中找到更加深刻的真理,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为真理而辩,为人类而辩。 

  本次“陶铸杯”辩论联赛,展现了我院辩论队队员的思辨能力和协作能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辩论队能够更显风采,为学院再添光彩。 文字:李思淼、刘靓靓 图片:陈哲、黄美琪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