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出入境旅游从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如期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量:0

  为了让2018级国旅的同学选择好即将实习的公司,也为巩固出入境旅游业务实验课程,417日的810,在腾讯会议上一场出入境从业经验分享会在彭姣飞老师的主持下如约进行。彭老师邀请了马蜂窝旅游网创建的“元老”——邓思维经理(2012年旅游学院毕业的学姐,曾多次荣登马蜂窝蜂首榜)、世纪旅游的盛威经理,为2018级国旅与2019国旅的同学分享她们的职场经验和出入境旅游的经历,同时也介绍了具体的境外旅游目的地——塞班岛和巴厘岛。 

  分享会上,邓经理讲述毕业后选择马蜂窝的原因,马蜂窝旅游网的相关内容,邓经理强调互联网公司鼓励员工去展示和表达,想要成为其中一员就要“会玩”。在沟通交流环节,同学们询问实习是选择知名的大企业还是小公司好等问题。邓经理分别讲述了大企业与小公司的优缺点,强调年轻人要有自己明确的方向,去尝试,不要害怕失败,不管是在什么企业都是要付出才有收获。盛薇经理为我们分享了塞班岛和巴厘岛两个境外目的地,分别从吃、住、行、游、购、娱六个方面进行介绍。盛经理提到,做旅游行业就是打信息的差异化战争,抓住别人没抓住的信息,或者提早比其他人抓住信息,这样才能有更有优势。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非常重要,结合实验课程与实习,积累经验与提高自己的各种能力才是王道。 

  两位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分享,为即将实习的2018级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建议。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