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阅读量:0

  202111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理工学院与平江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决赛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本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以平江县红色旅游策划创意为主题,平江的红色文化为载体,创新实践旅游类专业学科竞赛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继承红色传统、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参赛对象分为专业组和综合组,比赛内容分为文案类、视频类、展示类和导游词撰写四大类。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常态疫情防控情况下学科竞赛组织工作的指导精神,此次决赛采取“线上分散汇报、评委集中评审”的比赛方式。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32所高校、244支队伍的参赛作品,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我院学生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及最具人气奖二等奖1项,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是全省本科院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大赛以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和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目标,在深化我省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推动旅游类专业学科竞赛在爱国主义教育、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中发挥了良好的引导示范作用。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