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尖烽时刻”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16 阅读量:0

  20211025日第六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正式开幕,包括初赛、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我院学子共有七支队伍参赛,经过三个阶段的比拼,其中六支队伍进入复赛,一支队伍挺进决赛。历时2个月的角逐,共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源自芬兰,赛事采用芬兰CESIM Hospitality 酒店管理模拟平台。参赛团队将以酒店高层管理者的身份运营一家国际酒店,在连续的动态回合中进行竞争博弈,负责酒店客房销售和预售、促销、餐厅、保洁、设施设备以及员工配置、人力资源管理和采购等各个运营环节的管理运作。 

  今年第六届“尖烽时刻”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由南开大学旅游服务学院、南开大学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尖烽时刻组委会主办,通过赛事的形式为全国的酒店管理专业院校提供搭建一个交流学习与分享的平台。该赛事吸引了包括复旦、北师大、中山和郑大等众多985211院校在内的全国各地近200多所院校,累计数万名学生参与。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学子展现出了不畏艰难的奋斗拼搏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也期待学子们能在未来的竞赛道路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全国一等奖 

  霍缘双甲团队(霍佳雨,陈慧缘,高欣悦,秦子钰) 

  全国三等奖 

  vans如意团队(蒋菀婷,陈薏妃,李锦鸿,杨远) 

  Navi团队(汪行州,湛远鑫,李静蕾,阮爱雅) 

  斯莱特林团队(陈卓,方智远,丁帆,高明宇)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