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旅游学院学子争当志愿者,筑好“红色防疫墙”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07 阅读量:0

  近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院学生和干部迅速组建起了一支优秀的志愿服务队伍,为校园防疫进一步筑牢了“红色防疫墙”。志愿者们主要开展查验场所码、测量体温、督促佩戴口罩等工作,切实做到压实责任、做实排查、精准管理,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们严格遵守学院防疫规定,在各自防疫责任区对过往行人进行监督与引导,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党员志愿者们更是带头展示了高度的责任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保障了教学楼秩序的稳定,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 

  此次旅游学院学生志愿者们自愿组建的这支优秀团队,筑起了一道道防疫攻坚的铜墙铁壁,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贡献了青年大学生的力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