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学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2-22 阅读量:0
   12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副校长吴义强、正校级督导任湘郴和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就业专干、先进个人参加了大会,正校级督导任湘郴主持大会。

   会上,校长廖小平作了2016年学校就业工作总结,就2017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副校长吴义强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就业工作发表了讲话。

   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2%,荣获学校2016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单项优秀奖、2016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单项优秀奖,罗明春、曾浩获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个人。面对荣誉,我们唯有积极适应新的就业形势,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不断开拓就业市场,为实现2017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努力工作。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