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2004级旅游五班毕业生重聚母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14 阅读量:0

  201769日上午,我院2004级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重聚母校,并在文科综合楼南1004教室举行了毕业十年班会,旅游学院彭湘宜、胥俊等老师参加了班会。 

  班会上,大家首先进行了点名签到,并换上了量身特制的统一T恤;随后班主任彭湘宜老师拿出了珍藏十多年的班级花名册以及班级日志,老师和学生们重新追忆起了那段时光,校园生活仿佛一幕幕呈现在了眼前,既有幽默,也有泪水。回忆过后,学生们彼此亲切地交谈起来,从工作聊到家庭,从家庭又聊到孩子,阔别十年似乎有说不完的话,整个场面其乐融融,轻松而又温馨。 

  会后,同学们步行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在惊叹于母校的发展和变化的同时,也将十年相聚的一幕幕画面以相片永远定格在了美丽的校园,大家用不变的友情、对母校的眷恋写下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大家在教室里的举行班会)

 

  (在校园的林荫道合影) 

  (老师和毕业生们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