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士服务团赴桑植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15 阅读量:0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精准扶贫相关文件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理念,聚力大湘西脱贫攻坚和改革发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过精心策划积极筹备,组建了一支实战型的博士服务团,奔赴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7714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亮、旅游学院教授罗明春带领“博士团”一行14人前往贺龙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图片、视频、文物等对贺龙同志为人民奋斗终身的丰功伟绩进行了了解,之后与展馆工作人员就景区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座谈交流。 

  下午3点,博士服务团抵达桑植县人民政府,与桑植县旅游局副局长钟军、桑植县林业局林产品质量监督管理站站长张泽平、共青团桑植县委副书记谷婕以“旅游融合、产业扶贫、绿色发展”为主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座谈会,博士服务团详细了解到了桑植县的旅游发展现状和林下经济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桑植县领导表示将尽全力支持我校博士服务团活动,希望博士服务团成员能够积极助力精准扶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言献策。 

  在接下来的实践调研活动中,博士服务团将围绕农村优势产业开发、旅游扶贫等相关内容开展服务并积极进行宣传教育和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 

  (文/彭椹、欧阳甜悦、陈俊磊 图/李达立、陈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