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师生参加第12届国际生态学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04 阅读量:0

  2017821日,第十二届国际生态学大会(INTECOL 2017 Beijing)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变化环境中的生态学与生态文明”。国际生态学大会由国际生态学会于1967年创办,每4年举办一次,是全球生态学领域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学术会议。本届大会是国际生态学大会首次在中国举办。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73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与代表约2400人参加会议。 

  821日至24日期间,围绕生态系统服务和管理,全球气候变化与生态系统响应,城市化和区域环境变化,生物地球化学循环和进化生态学与分子生态学、保护生态学、生态系统健康等12个主题将安排74个专题分会,共计进行902个专题报告、278个墙报展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生态学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重叙友谊、寻求合作机会搭建平台。 

  旅游学院钟永德教授和肖琼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大会,提交题为“基于单极脑电技术(EEG)的森林风景资源评价研究”的学术论文,并在大会作论文宣讲报告。 

肖琼博士研究生宣讲论文

钟永德教授与博士研究生

钟永德教授与分会场主席,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Ralf Buckley教授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