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阅读量:0

  63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京东)在江苏宿迁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副校长王忠伟、江苏京东党委书记汪世龙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我院院长钟永德、MTA(旅游管理专业硕士)中心主任魏昕、江苏京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署协议仪式。 

  校企双方将围绕地方产业升级、调整与发展,区域及产业园经济建设的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首期的合作将根据江苏京东的需求和我校的学科专业优势,聚焦旅游管理、工程管理(含物流工程、项目管理)等领域。具体合作内容包括成立实践教学基地、开展送教上门进行高级管理课程培训以及针对江苏京东人才需求的MTA(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EM(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高端人才培养。通过这些措施,提升江苏京东人力资源的发展潜力,同时为我校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创业的机会。(图/文:魏昕)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