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杭博杯”第三届中国会展院校大学生辩论赛中获全国亚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阅读量:0

  20201112日下午,“杭博杯”第三届中国会展院校大学生辩论赛—博览未来•我是未来会展人总决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辩论赛由《中国会展》杂志社主办,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冠名。我院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的刘赞、许春芳和2班的陈语嫣、张灿组成的“四小金娃”队经过两轮激战,最终获得全国亚军的好成绩。文岚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20年“杭博杯”第三届中国会展院校大学生辩论赛—博览未来•我是未来会展人分为初赛、晋级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占地成都、杭州两大赛区,总决赛前进行一轮线上投票。大赛自8月初启动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16所院校34支队伍的热情参与。最终,总决赛现场由以晋级赛总分第一挺进决赛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四川大学、四川文化艺术学院4支战队进行激烈PK。本项赛事集合了赛事竞技、导师培训、实地考察,行业节庆等多项活动。本次比赛摒弃了传统竞赛形式,以多重维度、多栖评委、多样化角度为构成,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展示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赛的四名同学均来自旅游学院辩论队,尽管还只是大二学生,他们在表达和思维能力以及辩论技巧、抗压能力等方面已经相当出色。相信通过本次比赛,他们能进一步得到大赛的锻炼,结交志同道合的会展益友,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又添精彩一笔。 


(左起:许春芳同学、张灿同学、刘珏老师、刘赞同学、陈语嫣同学)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