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专业课程综合2》 酒仙湖景区实践教学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量:0

  41日,我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120多名学生在学院副院长胡旭晖、谢冽、彭姣飞和徐美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湖南株洲酒仙湖景区进行《专业课程综合2》的课程实践,并为参加“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的我校战队加油助力。 


  景区前,在游客服务中心进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湖南酒仙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溪致欢迎辞,网络大V@半杯馊茶在发言中鼓励学生在活动中敢于突破,胡旭晖感谢景区的支持并希望学生能高质量完成此次课程任务。 

  酒仙湖景区是集山水游览、民俗体验、运动休闲、康养度假、研学拓展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湖泊型旅游景区。进入景区后,所有师生分成AB两组从景区不同的游线进行参观和调研。学生们不仅参观了酒埠江大坝、攸女仙境、双子塔、3D水云桥、茶园、紫藤花廊等景点,同时体验了禹林飞跃、水上皮划艇、水上单车、喊泉等项目,拍摄了很多新媒体营销素材,进行了景区产品、营销、管理等方面的调研,圆满的完成了本次课程实践任务。 


  通过本次酒仙湖景区的课程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的不仅是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提高了自己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摄影 李海波)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