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林大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量:0
  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加强我院学子对党史的了解,我院于4月5日晚七点在博文楼南905教室举办“林大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张萌、郭锦文、李奇峰、陈铭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2020级和2019级部分学生观看比赛。
 
  12位参赛选手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从“红色故事”“跟随党的步伐”、“感恩尚德”“弘扬时代新风”和“榜样力量”这三个视角展开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慷慨激昂,讲党史,举事例,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青春正能量。随后,评委们指出,每个选手的亮点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给予选手们很大的鼓励和帮助。他们表示演讲内容可以从退役老兵与党之间的关联、发生在身旁的家乡故事入手,以小见大;演讲形式上需要有恰当的走位和手势并尽可能的脱稿。
   经评委讨论,旅游学院“林大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为唐英、杜晨曦;二等奖获得者为孙敬哲、姚瑶;三等奖获得者为郭艳、张富弘。此次比赛为提高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提供了帮助,将国家发展文明、国家党史与我们大学生生活联系起来,对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