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旅游学院毕业生担任中宣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讲解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09 阅读量:0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改革、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于925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旅游学院2016届毕业生,目前在长沙市博物馆工作的杨嘉峰同学经过层层遴选、集中培训,被中宣部借调到此次大型成就展,成为全国66名专职讲解员的一员。在展览期间,杨嘉峰同学担任序厅和第二展区“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讲解工作,主要是向前来观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为期两个月,共分为10个主题展区与1个特色体验展区,从经济、政治、民生、生态、文化、国防、外交、党建等多个方面,综合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表现形式,全面展示五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成就展开幕进行新闻报道 

 

 杨嘉峰向前来观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进行讲解 

 

 杨嘉峰与湖南省委宣传部领导合影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