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2005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回归母校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量:0
   921日,我校2005级旅游管理专业30余位校友重聚母校,并举办主题为“愿一切如初”的聚会活动。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聚会。

  本次校友聚会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上午,30余名校友共游校园,追忆美好的大学时光;下午师生欢聚一堂,在博文楼1206会议室进行座谈。

 

  钟永德代表学校、学院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10年学院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校友们也借助这个难得的机会共叙师生情、同窗谊,共同祝福母校,他们表示,这次重回母校,看到学校和学院发展蒸蒸日上,备受鼓舞,今后会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下一个10年再回母校相聚。

 

  本次同学聚会,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重叙旧情、互述友谊的机会,达到了促进沟通、增进友谊、互勉共进的目的,让校友们留下人生中值得永远珍惜的美好回忆。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