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旅游学院小型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16 阅读量:0

201667日下午,旅游学院小型专场招聘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中国旅行社总社湖南有限公司、湖南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畅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来院招聘,吸引了2013级旅游管理、2012级少数毕业生现场应聘。学院胡旭晖副院长到场讲话,专业老师们现场与同学们交流、指导,20122013级辅导员全程参加。

                                                          

                                                          

有备而来的同学们向意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参与当场面试,就实习、就业等问题与用人企业深入的交谈,多数同学很快进入了用人单位的第二轮面试,部分同学甚至有了2-3个单位备选。整个招聘过程持续了2个多小时。悉,我院学生因工作态度好、专业功底扎实、适应岗位快一直受到旅游名企的一致好评。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