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旅游学院举办就业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8 阅读量:0

  411日晚,为了更好的开展就业工作,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特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刘洋老师主讲,讲座的主题为“职前准备与简历制作”旅游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开始,刘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就业信息服务网站和招聘信息的搜索方式。然后用数据展示了近几年我国大学生毕业人数增长状况,简述了现在大学生的就业机会,分析了大学生在毕业后面临的选择,并对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进行对比。接着,刘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具体的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最后刘老师给我们留了一个有趣的小活动,让同学们制作一份自己的简历并互相评价、修改,让我们学以致用,在以后简历制作上能有更好的提升。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对个人简历的制作有着重要的帮助,获益匪浅。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