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朱道弘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阅读量:0

  2021513日下午,副校长朱道弘、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就业市场发展及就业指导科科长刘洋来我院调研指导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钟永德、党委副书记洪梅、副院长袁建琼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永德院长汇报现阶段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分析暂未就业学生类型和原因;洪梅副书记汇报建档立卡学生帮扶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及措施。何志祥处长强调了就业工作对专业发展、招生的影响,对学院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与会人员就如何破解就业工作难题和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

  朱道弘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继续进一步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教育工作,重点做好暂未就业学生的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和优质服务工作;要加强数据收集统计过程中的核对和稽查,确保数据的真实无误。


  历年来我院都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合力推进就业工作。学院2017-2019年连续三年就业率位居全校第一、2020年初次就业率89.24%,位居学校第三。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全程指导、全员责任、全业推介、全面服务”的就业工作“四全”机制,推动我院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