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一行来旅游学院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2 阅读量:0

  2022420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就业市场发展与就业指导科科长刘洋一行来到我院,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阶段性汇报。 

  罗芬院长汇报了学院2022届本科生现阶段就业的情况,分专业介绍了各系目前的就业率、未就业人数,以及学院为落实就业工作采取的各项措施。 

  学校招生就业处何处长在听取了汇报后,指出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学院要统筹部署、落实到人,要积极找准难点、堵点、断点,精准发力,以主人翁的意识来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力争顺利完成学院的就业目标。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