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纪委书记杨鑫铨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02 阅读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429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鑫铨率队前往湖南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波涛、副院长(主持工作)罗芬、副书记洪梅、生态旅游系主任吴江洲、智慧旅游系主任谢冽陪同。 

  校企双方的交流座谈会由我院2007届校友、湖南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访主持。会上,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湖南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海平代表公司对学校交流团表示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输送、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杨鑫铨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推进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的积极行动,更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学校将以此行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就业合作、资源共享、学生教学实习、毕业生择业通道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并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及授牌仪式。 

  湖南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文化产业基地、酒店建设及运营的公司。 

中南林科大旅游学院与华强方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红网时刻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