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纪委书记杨鑫铨带队访企拓岗,助力学院毕业生精准就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阅读量: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毕业生发掘就业资源、扩宽就业渠道,在519日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鑫铨带队,研究生院院长李贤军、学院党委书记李波涛、副院长(主持工作)罗芬、党委副书记洪梅、副院长袁建琼、生态旅游系副主任严伟宾先后前往湖南华旅国盛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合慧景(湖南)文化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续深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融合,并与企业负责人和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湖南华旅国盛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合慧景(湖南)文化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文化理念、发展现状、产业特色、企业愿景等,并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在人才输送、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未来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领域与学校展开更深入、全面、密切、持续的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杨鑫铨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学校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的优势及特色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为企业更好的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也希望校企双方更加紧密地联系联动、交流互动,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等方面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创业就业、学生教学实习、产业学院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及授牌仪式。 

  湖南华旅国盛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设立了文旅规划设计院、乡村规划设计院、生态规划设计院、景观设计院、建筑设计院(联合设计)和品牌设计院六大规划设计院,是文化旅游、乡村振兴与生态保护领域的专业智库。  

  中合慧景(湖南)文化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合慧景“投资、规划、文化”三大板块和“咨询—资本—资源”全流程服务体系的枢纽和对外投资平台,以“智绘中国梦”为愿景,分别设立了中合慧景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中合慧景(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鼎瑞旅游安全研究与评估中心、中合慧景(海南)规划设计院等子公司,是具有旅游规划、城乡规划、景观设计、视觉传达资质或作业技术能力的综合性规划设计院。(文/严伟宾)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