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情况
湖南中旅假日旅行社来我院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6-19 阅读量:0
 

招聘时间:6月4日上午10点

招聘地点:七教楼408

 

湖南中旅假日旅行社基本情况

湖南中旅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是湖南唯一一家取得户外运动、拓展培训资质的旅行社,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省四星级旅行社。

我们依托中国中旅集团的优势,凭借“湖南中旅假日”优秀的团队体系,专业的组团、会议、商务操作经验,高效、严格、规范的管理模式,致力于优质化、人性化的旅游服务。    公司具备完善的团队、散客操作体系,并自有一处三十余亩的集休闲度假、拓展培训的于一体的基地---葵花山庄。在长沙市繁华的韶山路、人民路、曙光路、星沙开元路等地分别设有多个旅游机票营业的门店,拥有一大批喜爱和支持中旅假日发展的客户。

 

经营范围:旅游接待、会务安排、销售火车票、代售机票、组织户外运动、承办拓展培训

 

现有自营门店

湖南中旅假日旅行社总部: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东玺门            电话:84124302

家润多门市部:地址:家润多超市朝阳店一楼大门入口处          电话:82235522

赤岗冲门市部:地址:长沙市曙光路赤岗冲家润多超市内          电话:88683458

星沙门市部:地址:星沙经济开发区卜蜂莲花商场一楼扶梯口      电话:82959877

东塘广场门市部:地址:长沙市东塘广场平和堂右侧              电话:82529788

方舟营业部:地址:长沙市人民东路德政街11号方舟大厦A座605  电话:84199198

 

分公司

中旅假日邵东新兴旅游分公司  地址:邵东市邵东大道31号        电话:0739-2626016 

中旅假日发现者拓展培训公司  地址:浏阳永安镇葵花拓展基地    电话:0731-84138951

 

企业荣誉

长沙市青年文明号授牌

湖南省四星级旅行社

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新时代旅业联合会会长单位

长沙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出行中介服务定点单位

公司总经理彭颂华同志为芙蓉区政协委员

“长沙芙蓉区巾帼创业十杰”奖

 

 

实习生:

福利待遇:临时性协助工作按50元/天付给。

          寒暑假实习安排600元+中餐补贴180/月(需工作1月以上)

          大三学生实习工资标准为800元+中餐补贴180/月

岗位描述:接待游客的旅游咨询,安排旅游计划和行程。

岗位要求:语言表达能力好,热情主动,勤奋好学。

 

旅行社门店接待:2人

福利待遇:1500-2000元  (底薪+月奖+业务提成+年底分红)

          学习期满公司办理五险,有电话补贴、交通补贴等、公司提供员工餐,有员工宿舍。

          安排外出学习及景区踩线机会。

岗位描述:接待游客的旅游咨询,安排旅游计划和行程。

岗位要求:有一定的相关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好,热情主动,勤奋好学,职业道德好,有团队精神。

 

旅游顾问:2人

福利待遇:2000-2500元  (底薪+月奖+业务提成+年底分红)

          学习期满公司办理五险,有电话补贴、交通补贴等,公司提供员工餐,有员工宿舍。

          安排外出学习及景区踩线机会。

岗位描述:接待旅游咨询,办理旅游报名及签署合同,协助团队的出行安排。

岗位要求:有一定的相关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好,热情主动,勤奋好学,职业道德好,有团队精神。

在线旅游接待:1人

福利待遇:2000-2500元 (底薪+月奖+业务提成+年底分红)

          学习期满公司办理五险,有电话补贴、交通补贴等,公司提供员工餐,有员工宿舍。

          安排外出学习及景区踩线机会。

岗位描述:接待网络游客的在线咨询,办理在线报名手续,操作旅游行程安排。

岗位要求:有一定的相关专业知识,电脑的基本操作熟练。热情主动,勤奋好学,职业道德好,

          有团队精神。有在线销售或者团购销售的优先考虑。

网络营销:1人

福利待遇:底薪+月奖+业务提成+年底分红

          学习期满公司办理五险,有电话补贴、交通补贴等,公司提供员工餐,有员工宿舍。

          安排外出学习及景区踩线机会。
岗位描述:宣传推广公司旅游产品、品牌,建立并维护客户关系。
岗位要求:个性乐观、学习能力强、主动积极;具备良好的销售意识和自我激励能力。

 

 

工作时间: 门店接待类岗位:早班:8:30-14:30    晚班:14:30-21:00   做六休一

                 位:8:30-12:00 ;14:30-17:30     做六休一

 

联系电话:0731-84124302/13975831375王小姐        

公司网址:www.7878787.com

公司地址:长沙市马王堆中路79号东玺门L5栋1单元405室

乘车路线:705、19路公交至芙蓉中学下车;

103、110、114、127、405、502、908路东线至火星镇下车;

122、142、143、147、603、703、802、915至远大路口下车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