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情况
湖南云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14 阅读量:0

岗位:人事主管(1名)

岗位职责:组织并有效落实部门各项职责;推动公司规范化管理体系的不断完善,组织优化本部门人事管理制度、流程及业务标准的建立并组织实施,保障公司人事的高效有序运行;负责公司相关的材料、合同、广告等文字的撰稿、组稿、编辑工作。

任职资格: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从业经验,或专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从业经验;对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有一定的了解和实践经验,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与沟通的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相关待遇:双休,五险,生日补助,加班补助,工龄补助

岗位:网络推广:(4名)

岗位职责:根据网站或产品写出推广方案,SEO收索引擎优化技术和广告投放,利用网站推广的常用方法进行推广。

任职要求:有推广方面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和企业一起成长。熟悉网络推广等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适应及学习能力。

 

岗位:文案策划(3名)

岗位职责:服从主管领导,完成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相关的材料、合同、广告等文字的撰稿、组稿、编辑工作。负责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分析工作前期的市场调研与分析报告的撰写工作。

任职要求:有1年以上文案经验,具备优秀的文字功底,愿伴随企业成长。

网站美工(2名)

岗位职责:负责网站页面的整体美工创意、设计和页面的实现;公司平面宣传品的设计;公司广告、图片、动画、海报、logo及网页的设计制作上传;负责公司项目开发所需flash动画的制作和设计。

任职要求:有网站美工经验1年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可考虑。精通PS、DW,熟悉或精通Flash 、css+Div、html 等web技能;了解Javascript,了解后台程序制作流程;掌握CorelDRAW或者Illustrator等矢量图形编辑软件; 

 

公司地址:东塘西大华宾馆写字楼24楼
联系电话:13973118744

联系人:吴姣

qq:1208586262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