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2016年招生专业:旅游管理(游憩与公园管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31 阅读量:0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游憩与旅游管理的基本原理和方法,思维开阔,创新能力强,具有管理国家公园、森林公园等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能熟练运用营销和策划等手段进行旅游景区及休闲度假地的项目策划、事件策划、营销管理、规划开发的国际化、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原理、宏观经济学、旅游学院导论、服务运营管理等学科专业基础课程,游憩资源管理、公园管理与3S技术、环境与文化解说、休闲与户外游憩、公园标准化管理等专业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后能在公园、各级景区及旅游业、林业、教育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规划、管理、经营等工作。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0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旅游学院

中南林旅院学生党支部